html模版張藝興:我不會再被騙瞭!(圖)


新北市電動床 昨晚,《極限挑戰》 第二季強勢回歸啦,眾盼已久的極限男人幫歡樂再聚,挑戰升級版任務設置。第一季中,“顏王”孫紅雷“騙”得“小綿羊”張藝興團團轉,日前,在“樂視生態共享之夜”上,獲獎的張藝興第一時間接受瞭記者的采訪,他表示,《極限挑戰》第二季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“不會再被騙瞭”!記者林雯雯

被打和受傷,也擋不住張藝興對綜藝的熱情

近年來,隨著綜藝節目走入全盛時代,不少藝人出現在多檔節目中,張藝興就是其中一位。除瞭《極限挑戰》,他還參加過《星星的密室》《星廚駕到》《瘋狂的麥咭》 等節目。談起這些綜藝節目,張藝興表示,雖然自己參加瞭不少對體力有要求的挑戰和運動項目,不過,仍然有很多體育項目想挑戰,“鉛球、舉重、拳擊,這些都挺刺激,挺好玩,雖然怕被打,還是很想挑戰一下。”
台北電動床

眾所周知,參加對抗類的節目難免會受傷,對於這方面,張藝興表示,雖然節目組會做一些安全方面的準備,但自己確實也會擔心因為沒有經驗受傷,“當然,除瞭做節目,其實不管做什麼事,安全都是第一位的。”

盡管目前活躍在多檔綜藝節目中,不過,張藝興可是做音樂出身,談到“音樂產業不被看好”,張藝興並不認同,他坦言“我覺得還是要用作品來說話,所有的東西,所有的產業發展,首先是資金要推動,再一個是需要有很多人來做。”張藝興拿自己舉例說,“做一個事情得純粹,如果做音樂,我就希望是一段時間全部集中在我的音樂裡面。因為我自己編曲,編的時候突然又搞別的事情,很分心,確實做不好。”

《極限挑戰2》張藝興變“邪惡小綿羊”?

第一季《極限挑戰》讓大傢對張藝興留下深刻印象,節目中,“小綿羊”張藝興被“顏王”孫紅雷騙的情節一度成為熱點話題,不過,“不騙不成交”,兩個人也因此成為現實中的好朋友,當記者問到第二季《極限挑戰》中,張藝興的性格會有什麼變化時,“小綿羊”誠實的表示:“不會被騙瞭!”


基隆電動床
難道第二季中,張藝興要變身“邪惡小綿羊”瞭嗎?“‘小綿羊’長大瞭!”張藝興笑說,“我剛剛出道的時候覺得91年挺小,現在一起拍戲的都是95、96、99年,突然覺得整個人都不好瞭。”在“小鮮肉們”面前覺得沒有自信,那在孫紅雷面前會不會找回自信?回答這個問題時,張藝興又變回乖乖“小綿羊”,“我覺得是學習他們的自信,哥哥們的自信是由內而外發出來的,我們有很多的閱歷和作品,我是來學習他們的自信,不會找自信。”

除瞭綜藝節目,張藝興其實也在秘密籌備新作品,“中韓合作的《閉嘴吧愛情》,導演是韓國人。”不過,一問到具體劇情,“小綿羊”立馬提高警惕隻表示“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……”

雖然活躍於綜藝節目和影視圈,音樂方面也不會松懈,張藝興表示,自己的新專輯也很快將與大傢見面。

對於喜歡的另一半,張藝興表示首先吸引他的是外在美,然後,通過交流會看清楚對方的內心。



本文來源:山東商報

責任編輯:黃歡_NN1650



老人電動床補助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rbrxw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